县文旅体局召开全县文化站长和文化协管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08:27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提高广大基层文化工作者们的业务水平,11月6日,县文旅体局召开全县文化站长和文化协管员培训会。会议邀请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曲艺家协会会员张宏友教授授课,共有70余人参加。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学习了文化馆(站)大型文艺晚会、文艺赛事活动、文化下乡演出等基层文化活动的策划与组织方法,并了解到如何正确发挥文化站长和文化协管员的工作职能,以更好地服务群众。授课过程中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掌声雷动。

授课结束后,县文旅体局副局长韦良柱对当前文化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立即汇报,工作上严格要求;二是继续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三是注重宣传,加强与各级的联系对接和政策学习,努力让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再上一个新台阶。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