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许可 > 行政许可流程

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行政许可流程(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建设控制地带内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批)

发布时间:2024-01-04 10:57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办理流程:

申请 →受理→审核→办结

二、申请材料:

建设工程设计方案

三、承诺办结时限20个工作日

四、收费标准:不收费

五、受理条件: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2.设计单位应具备有关工程设计的资质;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设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十八条:“……在文物保护单位的建设控制地带内进行建设工程,不得破坏文物保护单位的历史风貌;工程设计方案应当根据文物保护单位的级别,经相应的文物行政部门同意后,报城乡建设规划部门批准。”

七、决定证件:批准文书

八、办理地点: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梅河路与春秋路交叉口政务服务大厅1号大厅文旅体局窗口

九、办理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

十、年检要求:

咨询电话:0564-8679748

监督电话:0564-862923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