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送戏进万村”为千家万户“幸福加码”

发布时间:2021-04-01 10:08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年来,县文旅体局全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建设,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充满欢声笑语,越来越多的城乡群众从旁观者变为参与者,歌唱新时代、赞美新生活。近日,县文旅体局召开2021年度“送戏进万村”工作布置会,力求为城乡群众送上更高水平的文化盛宴。

主题再深化。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一方面要求演出内容符合农民需求、内容健康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另一方面要求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特别是重点展示舒城本土特色的优秀传统戏曲,在内容和场次上给予倾斜。

服务再升级。落实主体责任,精准有效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健全防控工作管理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同时加强对演出人员的宣传教育和健康监测。

宣传再扩大。送戏前充分利用广播村村通“两微一端”等平台做好演出宣传,同时及时对外发布信息工作,扩大宣传范围,营造文化氛围。

监管再细化。在演出单位开始演出时,不定期对各乡镇“送戏进万村”活动实施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及时掌握活动进度,确保演出单位按时保质完成演出任务,确保文化惠民工程演出质量,以增强广大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满意度。

下一步,县文旅体局会继续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为出发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在服务模式、服务水平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凝聚建设美好乡村的强大精神力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