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2021年第二次政务公开测评整改结果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8 10:34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反馈2021年第二次政务公开测评结果的通知》,我局及时梳理问题,认真对照测评标准进行整改,现将整改结果报告如下:

一、部门基本信息

(一)重大决策预公开

存在问题:意见征集--未公开本年度面向社会的意见征集信息;意见反馈--未公开本年度面向社会的意见征集的反馈信息。

整改措施:因我局本年度暂无重大决策事项,故没有面向社会的意见征集和意见反馈信息产生,已在栏目详细说明。

(二)精准脱贫

存在问题:未公开扶贫项目、帮扶工作信息。

整改措施:已在栏目中发布我局2021年产生的文化扶贫信息。

(三)监督保障

存在问题:未公开专项整改报告。

整改措施:已在“工作开展与整改”栏目中发布我局上半年开展的年报集中排查整改报告。

二、下一步计划

我局将严格按照市、县政务公开办要求,以此次整改为抓手,不断反思、总结经验,对照最新考核指标,及时查漏补缺,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1年6月2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