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监督保障 > 公开制度

舒城县文旅体局政务公开监督员制度

发布时间:2024-01-23 16:46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的管理,保障信息公开工作安全有效、正常规范的运行,保护政务公开和信息化工作水平,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设专职信息员,负责信息收集汇总、日常管理与维护,内容更新。

二、需要在政府公开网站发布的工作动态、相关政策、信息公开等内容,由办公室负责人审核,重大信息由领导审核同意后方可发布。

三、政府公开网站信息员加强对网站系统后台登录的口令实行严格控制和管理,严禁在办公室以外任何场所使用口令登录网站管理系统,严禁将登录用户名和密码泄露给他人使用。

四、信息公开严格执行国家保密法规,凡涉及国家秘密、企业秘密内容的相关资料及文件、内部办公信息、暂不宜公开或正在酝酿处理当中的内部事项不得上网发布。

五、网站发布、转载的信息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定,不得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六、本制度由县文旅体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七、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