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06 09:24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了让老年读者享受到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与便捷,12月5日,县图书馆举办“智慧助老”智能手机培训班,来自老年大学的60余位老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老师围绕智能手机使用常识、安康码的常用操作、微信使用技巧、手机的提速、怎样防范网络诈骗等老年人比较关心的话题进行详细讲解,让更多的老年人学会基本的智能手机操作,享受智能手机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教导老年人在使用智能机时规避各类诈骗陷阱,保护财产安全。

培训现场我们还安排了志愿者,对老年人日常使用智能手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讲解,帮助他们下载“皖事通”APP,解答如何查看安康码,怎样使用手机导航等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解决了老年读者日常使用手机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使他们能简单地运用智能手机,让老年人共享新时代“智慧城市、文明城市”的发展成果,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现场的老年读者纷纷期待下一期培训的开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