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举办爱国主义电影公益放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5:25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共舒城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的精心指导下,县电影公司积极组织落实“看电影  学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电影进校园活动。截止11月份,县电影公司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暨爱国主义教育电影进校园580场,近3万人观看电影。 

    通过观看《金刚川》《建党伟业》《保家卫国  抗美援朝》《夺冠》《童年周恩来》等红色经典影片,现场观众感受建党之初的艰辛与不易,了解党史上的重大事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接受了一次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切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践行忠诚誓言。

接下来,县文旅体局将通过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方法,通过系列展览展示和宣传教育活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情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