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送春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3 09:38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过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古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1月20日下午,县文化馆联合李公麟书画院、县开发区,邀请县知名书法家们,来到我县金虎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送春联进社区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一幅幅年味浓、 寓意好的春联。一位群众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回家一定要把这火红的春联贴在门口,希望来年红红火火,平平安安。”

本次活动共持续三个多小时,共送出近200幅春联。县文化馆的送春联进社区是一项已开展多年的文化惠民活动,火红的春联,灿烂的笑容,温暖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一份喜气,该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送上一份美好的新春祝愿,更是保护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一种有效途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