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馆举办“春风如你”插花公益课

发布时间:2022-03-07 17:25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3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县文化馆主办的“春风如你”三八节插花公益课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用生动的话语讲解插花技巧和色彩搭配,来自网络和电话报名的几十名学员,在老师的手把手教学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百合、康乃馨、勿忘我等各色鲜花与绿植的搭配,最终形成一件件造型独特的作品。

“插花不仅仅是一门技术,更是一种对生活的美好期待,要给文化馆点个赞,希望能把这门课一直开下去。”活动现场一位学员激动地说。

本次插花公益课通过转变公益课程设置方式和教授内容,极大地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是县文化馆免费开放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