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使用信息】县图书馆举办“悦享空间 涵养城市文化”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14:39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集思广益促进发展,汇聚合力推动全民阅读,3月15日下午,县图书馆举办“悦享空间 涵养城市文化”调研座谈会,县文联主席张克武及县内书画界、摄影界、文艺界代表参加,为图书馆及阅读空间的利用与发展建言献策。

县文联一行参观了城区7个阅读空间,并在丰泽书屋举办了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我县的城市阅读空间布点科学、设施建设到位,谋划超前,举措创新,形成了“小小图书馆成就全民阅读的局面”,真正实践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了城市居民就近阅读问题。同时大家对县图书馆干事创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针对如何增加阅读空间的吸引力,大家建议,丰富图书种类,提高图书品质;设立地方文献专区,方便民众查询和阅读;联合县直各单位共同举办读书活动,提升活动规格,扩大参与范围;拓展服务项目,增添商务洽谈等内容;重视活动成果利用。

县图书馆馆长张兰英表示,将认真总结与吸取各方意见,多举措提升阅读空间服务效能,以活动引领阅读,涵养城市文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