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使用信息】县图书馆开展“书屋踏春·共享阅读”女神节书香之旅

发布时间:2022-03-07 10:40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引领市民阅读风尚,3月6日下午,县图书馆组织读者开展“书屋踏春·共享阅读”女神节书香之旅。

在县图书馆负责人的带领下,读者朋友们依次参观了县总馆及欣然悦书房、周瑜大道图书分馆等城区6个阅读空间。在丰泽书屋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近几年的发展历程、服务效能和未来设想等情况。读者们通过参观,全面了解了城区阅读空间的布点、内部环境和服务特点,面对欣欣向荣的图书馆发展趋势,赞美之辞溢于言表,文化自豪感倍增。纷纷表示,一定珍惜现在的阅读条件,多到图书馆看书学习,带动周围的朋友养成阅读习惯。

县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加深读者对阅读空间和“15分钟阅读圈”的了解,目的就是为了提升民众的图书馆意识和阅读体验,为全民阅读塑造良好的环境和健康的社会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