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4-02 15:22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我局对照第一季度政府信息公开测评问题清单, 认真分析原因,强化整改措施,积极落实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部门基本信息

(一)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存在问题:未公开上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报告或通报(一般为目标管理自评报告)。

整改措施:已公开《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关于2021年度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的自评报告》

(二)财政资金

存在问题: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整改措施:已及时公开我局2022年度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三)应急管理

存在问题:未发布预警信息。

整改措施:已发布与我局职能相关的预警信息。

(四)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存在问题:未公开廉政风险点。

整改措施:已及时更新我局权力事项廉政风险点情况一览表。

(五)招标采购

存在问题:未公开年度财政安排的本部门的招标采购预算或本部门编制并经法定程序审定的年度工程建设预算;未公开合同;未公开合同履约或合同变更情况且无说明。

整改措施:根据我局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已将该栏目链接至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六)乡村振兴

存在问题:未按指标要求将栏目名称更改成“乡村振兴”;未公开后续帮扶的工作开展成效及工作总结信息。

整改措施:已按照要求将栏目名称更改为“乡村振兴”,及时更新我局第一季度乡村振兴开展情况报告。

(七)“六稳”“六保”工作专题

存在问题:年度缺阶段性工作落实通报或总结信息。

整改措施:发布《舒城县文旅体局2021年度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八)新闻发布

存在问题:年度内新闻发布会未召开,但无说明信息。

整改措施:已发布说明信息。

(九)回应关切

存在问题:2月未公开主动回应信息。

整改措施:已补充公开2月份与我局职能相关的信息。

二、重点领域信息(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一)服务体系建设

存在问题:未公开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发展规划。

整改措施:已公开上级部门及本级部门涉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发展规划及工作方案。

(二)文化遗产保护

存在问题:未公开文化遗产保护政策文件、工作进展情况。

整改措施:补充更新上级部门文化遗产保护相关政策文件,公开我局第一季度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进展情况统计表。

三、下一步计划

我局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争创政务公开工作优秀单位为目标,探索政务公开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24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