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六稳”“六保”工作专题 > 工作落实

【保市场主体】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有序开展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15:27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为推进全县文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县文旅体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统筹兼顾,严格执行复工流程,确保文旅市场防控到位、管控到位,安全有序。

周密部署安排。召开专项会议研究落实,研究制定了《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对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前期准备、日常防控措施、防控保障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复工复产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打折扣,落实到位。

及时宣传告知。第一时间在微信、QQ等工作群发布文旅行业复工复产通知并推送相关文件要求,安排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业主及群众相关咨询,确保群众及时知晓复工复产政策,要求经营业主在复工复产前充分做好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规范经营等方面措施,并签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承诺书》

强化监督检查。及时组织执法人员对文旅市场开展全方位、多频次检查,确保“扫码、测温、戴口罩、预约、错峰、限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检查中发现未落实防疫措施的依法从严从快查处,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