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举办“最美是书香·致敬劳动者”综合素养提升课堂

发布时间:2022-05-03 07:08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1日下午,县图书馆在周瑜大道图书分馆,举办“最美是书香·致敬劳动者”综合素养提升课堂,24名图书管理员齐聚一堂,以提升自我的方式庆祝“五一”劳动节,迎接“五四”青年节到来。

怎样确认并找到你的形象风格?怎样穿衣装扮使自己漂亮醒目?怎样交往令服务对象舒适得体?怎样吃饭喝水有益健康?主讲老师围绕这四个方面,通过举例说明、现场示范、个别提问等方式,与观众进行热烈而愉快的交流。馆员们表示课程内容实用,在最美的节日接受美的熏陶,意义特殊,收获很大。

县图书馆多年来一直实行全年开放,没有双休日、没有节假日。受疫情影响,根据上级要求,县图书馆自4月5日起闭馆。利用这段时间,县图书馆开展多项针对图书管理员的培训活动,有专业知识培训、有音乐培训、有舞蹈排练等,以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地服务大众。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