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开展世界读书日“书香敬老 服务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1:12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针对一些老年读者出行不便、读书看报难问题,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期间,县图书馆开展“书香敬老 服务上门”活动,走访慰问部分高龄老年读者,为他们开展图书报刊上门借阅服务。

4月23日上午,县图书馆张兰英馆长一行第一站来到城关镇梅河苑小区贾大应老人家,送去他爱看的《文摘周刊》《家庭医生》等报刊和世界读书日的问候,让老人家既激动又高兴。“张馆长,你们真是太好了,让我们老年人享受到党的好政策啊。”贾大应是该馆的忠实读者,平时雷打不动每天都要到图书馆看报纸,近期县图书馆因疫情防控需要闭馆,加上他腿部伤病不能外出,在家焦虑万分,这下终于一解读书看报的相思苦了。

随后,县图书馆一行又来到朱毓初、宋茂林等高龄读者家中,送去《参考消息》《环球时报》等报刊,让他们持续享受图书馆的便民惠民服务,使几位读者和家人深受感动,感谢不尽。

张兰英馆长说,今后会进一步关注这些特殊群体的需求,向他们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便捷的优质服务,传递文化幸福感与获得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