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文化馆赴张母桥镇拓展非遗项目内容

发布时间:2022-05-13 10:41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县文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晓梅率县文化馆及县非遗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张母桥镇,对张母桥镇特色非遗项目进行挖掘和考察,此次走访了良胜竹编厂和铁烙画工作室,对企业和手工艺人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

舒城县非遗中心设在县文化馆,该中心一直以来致力于挖掘县内优秀非遗项目,并为乡镇文化工作者普及非遗知识,为丰富和拓展县级非遗项目内容,做好前期铺垫。截至目前,我县已成功申报国家级非遗名录1项,省级非遗名录3项,市级非遗名录7项,县级非遗名录9项。下一步县非遗中心将继续努力,让全社会都来关注和支持非遗工作,形成合力,使我县多姿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重闪光芒。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