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文旅体局检查指导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3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5月13日上午,县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武立胜一行,来到县广播电视台、中国广电舒城县分公司检查指导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通过现场交流、翻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播保障工作进行了了解和查看。

   

武立胜充分肯定当前广播电视安播保障工作成绩,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政治敏感性,加强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的责任性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广播电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刻领会做好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制定工作方案,完善管理制度。要结合本单位安播工作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细化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党的二十大等重保期安全播出;精心组织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提前排查,消除隐患,制定好各类应急预案。通过省市县三级应急实战演练,检验自身安播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应急处变能力。

武立胜还对继续做好安全播出工作的自查以及开展安播工作专项检查等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