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功举办“送戏进万村”示范演出

发布时间:2022-06-01 08:28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扎实推进乡村文化振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县文旅体局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基础上,常态化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实现“村村有活动、乡乡有演出、县里有平台”。5月30日至31日,该局组织2022年度“送戏进万村”5家中标单位在县剧院举行示范演出。

本次示范演出共分为5场,有舞蹈、黄梅戏、庐剧、变脸、歌伴舞、乐器演奏、模仿秀、小品等类型节目。该局成立专家评审组,并邀请乡镇分管领导和文化站站长,对演出剧目的节目内容进行审核把关,对演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同时开展观众满意度调查,对评分较低的节目要求退出正式演出节目单,提高2022年度“送戏进万村”演出质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