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关于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7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4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罗玉霞、陈丽华、宋倩、蒋立琼等代表:

你们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大乡镇图书阅览室建设的建议》收悉。接到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对乡镇图书阅览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研究。目前全县各乡镇均已建立图书阅览室,并对社会免费开放,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看书、阅览需求。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加强阵地管理,增强开放实效。督促乡镇图书分馆免费开放时间每周不少于40小时;利用文化云平台强化实效管理。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通过线上或线下等多种方式,适时对乡村图书管理人员进行业务素养和技能培训。

三是加大资金投入,实时更新图书。通过积极争取政府资金,多方筹措社会资金等方式,不断更新图书、丰富图书种类。

四是积极开展活动,推广全民阅读。各乡镇图书分馆可在县图书馆的指导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双休日、寒暑假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全社会关注、参与全民阅读,增强宣传效果,扩大影响力。

感谢各位代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办复类型:A

联系单位: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联系电话:0564-8627847

 

 

                           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251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