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文化活动】成功举办“筑梦新时代•幸福舞起来”——全县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7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活动名称:“筑梦新时代·幸福舞起来”——全县广场舞大赛

二、主办单位:中共舒城县委宣传部、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单位:舒城县文化馆

三、活动时间:2022629日下午 2:00

四、活动地点:舒城县剧院

五、联系电话:0564——8627171

六、师资情况简介:邓超,现为舒城县文化馆副馆长,主要负责群众文化艺术辅导、培训、组织等方面工作。

七、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无。

活动信息:

     6月29日下午,“筑梦新时代·幸福舞起来”2022年全县广场舞大赛在县剧院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经过层层考核,最终有共29支队伍、400余人踊跃参加比赛。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共6名。大赛积极展现了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用最优美的舞姿挥洒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扇舞龙舒》获得一等奖,《幸福村的俏媳妇》《欢腾龙舒》获得二等奖,《我爱你中国》《梨花情》《火一样的信天游》共同获得三等奖。
    此次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县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