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我县开展2022年度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2-08-02 08:20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落实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扫黄打非”的工作安排,巩固我县“扫黄打非”整治成果,净化全县文化市场环境,7月25日—29日,县扫黄办牵头县文旅体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委网信办、县城管局、县邮政管理局分四组对全县21个乡镇和开发区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督查,重点检查乡镇党委政府“扫黄打非”属地责任落实及市场面貌情况。

在督查中各组认真听取了乡镇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扫黄打非”相关工作部署与开展情况的文件、资料和台账,并对各乡镇市场面貌进行了督查。督查发现,各乡(镇)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措施得力,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要求,加强领导,扎实工作,属地责任得到了较好的落实。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快递行业“三项制度”落实不完善、文具店无《出版物经营许可证》销售图书、电器销售场所销售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等,督查组均当场向所在乡镇予以反馈,要求立行立改,确保市场稳定安全。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强化基层“扫黄打非”工作落实,维护基层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