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文旅体局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4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月5日上午,县文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晓梅、党组成员胡美仓等一行前往万佛湖镇独山村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驻守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工作队员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座谈会上,袁晓梅详细询问了3名驻村干部在村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重点围绕产业项目发展、农田耕地建设、人居环境治理等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出建议。同时,对选派干部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激情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叮嘱他们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积极配合村两委干部做实、做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确保完成驻村选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