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关于拟推荐舒城县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9 09:44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有效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的规定,2023年,我县开展了第二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申报工作;经推荐申报、资料初评、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拟推荐县级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2名,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3年5月19日至2023年6月8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进行反映(以邮戳日期为准)。反映问题需实事求是,并提供详实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电话:0564-8627847;

通讯地址:舒城县城关镇文化广场会展中心四楼;

邮编:231300。

特此公示。

附件: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拟推荐名单          

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3年5月19日  

附件:

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拟推荐名单

(共2名)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1

汤光升

1939.11

周瑜故事

舒城县非遗保护中心

2

胡玖凤

1958.03

晓天蒲扇制作技艺

舒城县非遗保护中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