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27 10:25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我局对照第二季度政府信息公开测评问题清单, 认真分析原因,强化整改措施,积极落实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部门基本信息

(一)重大决策预公开

1. 意见征集

存在问题:【【面向社会征集】关于征集舒城县文化馆LOGO(标志)的公告】标题格式不正确,未关联意见反馈。

整改结果:已将标题按照正确格式调整;已一对一关联了意见反馈。

2.意见反馈

存在问题:【【面向社会】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关于《关于征集舒城县文化馆LOGO(标志)的公告》的意见反馈情况的说明 】未关联意见征集。

整改结果:已一对一关联了意见征集。

(二)规划计划

存在问题:未公开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规划。

整改结果:对我局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规划进行说明。

(三)应急管理

存在问题:2023年度应对情况,无说明。

整改结果:2023年以来,我局暂无事故灾害类、社会安全事件类、自然灾害类和公共卫生事件类的应急事件的应对情况,已作了说明。

(四)监督保障

存在问题:未公开政务公开开展情况。

整改结果:补充发布我局政务公开开展情况的信息。

二、重点领域信息

(一)公共文化体育

存在问题:受捐款物管理使用栏目未公开二季度情况。

整改结果:更新说明信息的时间。

(二)“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存在问题:未公开二季度落实情况。

整改结果:公开二季度文旅市场“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三、下一步计划

我局将继续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梳理我局政务公开信息,及时查缺补漏,确保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全面性,进一步提升我局政府信息公开水平。

 

附件: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台账

                                                         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3627

 

 

 

 

 

 


舒城县文旅体局2023年第二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检测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工作台账       (部门基本信息)

公开事项

指标分值

测评指标与考察点

指标得分

失分原因

整改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整改措施

整改进度(已整改/整改中)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8

考察点:实行重大决策预公开制度,涉及重大民生议题、企业经营发展、专业领域的重要政策文件,重点工程项目,除依法应当保密的外,在决策前应向社会公布①决策草案、②决策依据,③意见征集时间、④反馈渠道,包含信件、电话、邮箱⑤文件起草说明。⑥2021年至今未征求意见的,不高于及格分。⑦2022年开始未进入意见征集库征求意见的,不算为意见征集。

6

【【面向社会征集】关于征集舒城县文化馆LOGO(标志)的公告】标题格式不正确,未关联意见反馈

已将标题按照正确格式调整;已一对一关联了意见反馈。

已整改

意见反馈

 

8

考察点:公布①意见采纳情况及②相对集中的意见未予采纳的原因。(③意见反馈与意见征集需一一对应。)④意见反馈规范,含有文字说明及相应的表格展现整个文件的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体现公众有无意见

6

【【面向社会】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关于《关于征集舒城县文化馆LOGO(标志)的公告》的意见反馈情况的说明 】未关联意见征集

已一对一关联了意见征集。

已整改

规划计划

 

 

6

考察点:①年度全面与专项工作计划和②全面与专项工作总结③历年规划梳理公开

4

未公开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规划

对我局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规划进行说明。

已整改

应急管理

 

 

2

考察点:发布①事故灾害类、②社会安全事件类、③自然灾害类和④公共卫生事件类的⑤应急预案、⑥预警信息及⑦应对情况等信息。

1.8

2023年度应对情况,无说明

2023年以来,我局暂无事故灾害类、社会安全事件类、自然灾害类和公共卫生事件类的应急事件的应对情况,已作了说明。

已整改

监督保障 

监督保障 

监督保障 

6 

考察点:①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点和分工;②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等信息③季度整改报告及专项整改报告④隐私排查整改报告⑤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⑥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531号前公开)第二季度仅考核2356项,对应折算分值。

4.5

 未公开政务公开开展情况

补充发布我局2023年以来政务公开开展情况,加强我局政务公开信息发布 

已整改 

 

 

 

舒城县文旅体局2023年第二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检测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工作台账       (重点领域信息)

公开事项

指标分值

测评指标与考察点

指标得分

失分原因

整改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整改措施

整改进度(已整改/整改中)

公共文化体育

受捐款物管理使用

 

1

公开受捐款物管理和使用信息。

0.8

未公开二季度情况

县文旅体局受捐款物管理使用信息每半年统计一次,现已将说明信息更新到最新时间

已整改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5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重点,聚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制造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着力扩大内需畅通循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区域协调发展、深化重点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自贸试验区建设推进更高水平开放、持续抓好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进一步提高民生保障水平、扎实推进平安安徽建设、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政府履职能力等方面出台的重大政策,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开展深入解读,有效引导预期,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营造良好氛围。

3.5

未公开二季度落实情况

公开二季度文旅市场“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已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