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3-06-15 08:45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文耀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打造“中国摄影之乡”促进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中国摄影之乡是中国摄影家协会命名的。舒城县自然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将舒城县打造成中国摄影之乡对繁荣我县文化精品创作、促进文旅业态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确具发展意义。

1. 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夯实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组织实施乡村旅游六个一工程,打造一批乡村旅游示范区、 一批乡村旅游双微改造提升点、一批乡村旅游风景线、一批精品民宿、一批乡村旅游伴手礼、一批活力乡村活动,为建设乡村摄影创作基地筑牢基础。

2. 为优秀摄影人才搭建平台,扶持鼓励年轻人宣传推介舒城。成立舒城县昊诚新媒体创意工作室,发挥优秀摄影人才引领作用,鼓励引导优秀专业人才主动参与正能量内容的生产和传播,为宣传推介舒城发挥作用。

3. 举办舒城县首届网红大赛,激发群众摄影创作热情。网红大赛正在筹办中,要求参赛选手创作自然风光、特色美食等主题的摄影作品,以此推动全县摄影活动的开展,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摄影中来,为舒城县打造中国摄影之乡创造条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办复类型:A

联系单位: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联系电话:0564-8627847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