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公布“网红直播新业态 乡村振兴云助力”2023年舒城县十大文旅推介官评选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6 17:09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乡镇党委,开发区、万佛湖管委会工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激活舒城县网络经济发展的潜在功能,挖掘舒城县文旅产业的丰富资源,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中共舒城县委宣传部、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舒城县文化馆、安徽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年舒城县十大文旅推介官评选大赛于2023925日圆满收官。经过初赛、决赛2个阶段,全县共3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专家组认真评审,最终选出十大文旅推介官,其中文化推介官2名,旅游推介官2名,助农推介官2名,美食推介官2名,文明创建推介官2名,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附件:2023年舒城县十大文旅推介官评选大赛结果

 

 

中共舒城县委宣传部     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3116    

附件:

2023年舒城县十大文旅推介官评选大赛结果

文化推介官:  茹   左 

旅游推介官:占娜娜    

助农推介官:唐继根   夏玲慧

美食推介官:蔡华琼   陈红虹

文明创建推介官:童 彤 丁艺林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