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文化下乡送温暖 欢欢喜喜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4-02-04 10:15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春节将到,岁寒情暖。1月29日上午,县图书馆走进舒城经济开发区青墩村,开展“文化下乡 情暖青墩”活动,通过写春联、送福字、上门慰问等形式,为村民们送上文化“年货”,将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将新年的祝福蘸满笔墨,把美好愿望写进春联,展现了时代旋律,反映了群众的美好憧憬。村民们手捧着饱含深情厚谊的春联和福字,笑逐颜开,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县图书馆还上门看望慰问该村两户白血病患者家庭,送去粮油和床上用品,并鼓励他们树立坚强乐观的心态,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下,战胜病魔,恢复正常生活。

手书春联与书法艺术的完美结合,唤起人们对传统年味的纯真记忆,既接地气又聚人气,丰富了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