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非遗进校园 “艺”起迎新年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22 14:40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营造欢乐、吉祥、喜庆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18日,由县文化馆、舒城职业学校联合主办的非遗进校园·“艺”起迎新年文艺演出活动在舒城职业学校演艺厅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PICK ME》中拉开帷幕,黄梅戏《夫妻观灯》《山穷水尽疑无路》等经典剧目的精彩演绎,将广大师生带入了浓厚的传统戏曲氛围中。庐剧《观画》《十八里相送》《荷包相配人团圆》等精彩表演更是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和感受传统非遗文化的魅力。下一步县文化馆将继续举办非遗进校园等系列活动,积极探索传统文化与现代美育相结合的新途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