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欢乐龙舒 喜迎元旦”2024年群众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12-31 20:43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月27日下午,“欢乐龙舒 喜迎元旦”2024年舒城县群众文艺汇演在县剧院隆重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倪敬云,副县长汪健,县政协副主席朱传旭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体局、县文明办、县文联和县文化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器乐合奏《花好月圆》拉开活动序幕,汇集歌曲、舞蹈、小品、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气氛喜庆融洽,欢声笑语不断。小品《凤还巢》、歌曲《皖美天子寨》、大鼓书《锁龙口》等原创作品,多角度呈现龙舒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和龙舒儿女昂扬奋斗的精神。舞蹈《不忘初心》给整场演出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文艺汇演由中共舒城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群众800余人,共同感受艺术与文化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创文明舒城,做文明居民”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步,县文化馆将持续深入打造“欢乐龙舒”活动品牌,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不断提升舒城文化影响力、凝聚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