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委 > 监督保障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舒城县卫计委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09 00:00 信息来源:卫计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舒城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委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度本单位在舒城县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发布各类主动公开信息338条。在政府信息公开网单位网页公开的信息中,按照组配分类要求发布各栏目信息的公开,做到了无空白栏目,无信息缺项。

二、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度,收到1条个人向我单位提出申请信息公开事项,我委按规范程序向其提供个人所需的信息,但未向申请人收取费用。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8年,我委无因信息公开而被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

四、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和舆情回应情况

2018年度 收到1条个人向我单位提出依申请公开办理的请求,我委按规范程序向其提供个人所需的信息。

五、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情况

2018年度我委在财政专项资金、基本医疗卫生、公共服务信息等重点领域做到及时更新,按月、按季度及时发布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和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相关信息,保证信息公开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六、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在委领导的高度支持下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开展顺利、公开及时,有效解决了一批备受关注的民生问题。

七、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我单位无收费减免情况。

八、政策解读信息情况

2018年度政策解读信息共计发布9条。

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8年我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但同时存在部分信息发布不够及时,信息公开渠道较少,信息公开内容不够充实等问题。为此,提出以下改进措施:一、加大主动公开力度,丰富信息内容,提高信息公开的数量和质量;二、强化自身业务知识储备,提高信息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三、拓展信息公开渠道,规范信息公开程序。统筹使用单位信息公开网站、微博、微信等各种信息平台,增强信息公开影响力。

2019年1月9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