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委 > 机构设置 > 下属单位

舒城县中医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15 16:56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安徽省舒城县中医院创办于1984年,位于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鼓楼南街,是一所以中医为特色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医院占地面积4738平方米,医疗用房面积11324平方米,开放床位260张。现有在岗职工457人,硕士学历11人、本科学历287人、专科学历122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00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中正高9人、副高95人,中级115人,初级职称216。获县政府特殊津贴2人,获省名中医称号2人,皖西名医称号2人。2016年与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签订医联体框架协议并成立李叶甫国医大师工作站和王建民教授名医工作室。

拥有美国GE牌CT等200万元以上大型医疗设备2台,拥有西门子彩超,日本富士能电子肠胃镜,奥林巴斯自动生化分析仪,椎间孔镜手术系统等先进医疗设备。

现设置有内科、外科、妇产科、骨伤科、肛肠科、针灸推拿科、康复科、五官科、儿科、血透科、发热门诊等临床科室16个,影像、检验、超声等医技药剂科室9个,行政职能科室15个,其中,骨伤科、推拿科为省重点中医科,外科为市重点培育专科,眼科被省卫计委批准为“民生工程白内障复明手术定点医院”。

近年来,我院在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把握时代的脉搏,伴着改革的大潮,和着发展的旋律,秉承“厚德精术,济世为民”的院训,坚持走“科技兴院、特色立院、管理强院”之路,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坚持中西医并重,提倡人性化服务,狠抓内涵建设,注重人才培养,恪守服务承诺,注重文化建设,争创一流医院,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价廉的中医和中西医结合医疗服务,医院两个效益同步提高,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业务收入大幅增长,病人满意度逐年上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舒城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舒城县中医药提升工程(县中医院康复业务楼项目)2020年11月开工建设,2022年1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目前室内装饰完成65%,外立面装饰完成20%,预计2024春节后投入使用。新院区计划投资7.15亿元,设计建筑面积10万平米,床位800张。设立病区18个,相应医技检查科室配套完善,实现医院建筑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及绿色建筑目标,彻底改善医院的就医条件和服务环境,为三级中医院的创建打下基础。新区建成后将为我县人民群众提供更舒服、温馨、便捷的就医条件。

 

法人代表:王国宝院长

邮编: 231300

联系电话:0564-8621757

传真:0564-8621757

邮箱:3620136161@qq.com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医院地址:舒城县中城关镇鼓楼南街

行政科室办公地址:住院综合楼四楼行政办公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