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委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卫健委关于电子政务办反馈的栏目不更新与空白栏目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15 11:51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卫健委关于电子政务办反馈的栏目不更新与空白栏目的整改报告

 

根据县电子政务办反馈的卫生健康领域政务公开栏目的相关问题,我单位对照问题清单逐条整理分析,对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和完善。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问题:1.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制度、计划生育家庭奖励与特别扶助资金的政策与标准、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服务,

未及时更新问题

落实情况说明:2022年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制度、计划生育家庭奖励与特别扶助资金的政策与标准、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服务延用2021年。

问题:2.政策解读6个月未及时更新,监督保障-专项工作-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巩固推广、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政务公开经验交流,信息公开中依申请公开、招标采购信息未及时更新问题。

落实情况:已进行整改,并按要求落实到位

问题:3.政府信息公开年报未及时更新

落实情况说明:目前正在编写,上级要求在1月底前上传系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