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委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卫健委关于开展2022年政务公开专项提升行动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06 15:31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收到《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政务公开专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后,我单位高度重视,对照《舒城县2022年政务公开专项提升行动责任清单》进行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项反馈给相关单位(股室),全面落实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对照《舒城县2022年政务公开专项提升行动责任清单》,我委存在的问题:公开文件不规范,公开时存在以图片、截图或者上传PDF版本代替正文发布; 政务公开工作经验交流、宣传等未做到位。

二、整改措施

(一)深入学习指标。我委除了对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2022年政务公开专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进行研究学习外,同时对省级卫健委印发的《安徽省医疗卫生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指引目录(2022年修订版)》进行学习。    

(二)落实整改情况。对照《舒城县2022年政务公开专项提升行动责任清单》对公开过的所有文件进行全面梳理,正在逐份落实整改。对照《安徽省医疗卫生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指引目录(2022年修订版)》文件要求,对基层两化栏目按要求进行了修改。

三、下一步打算

(一)端正工作态度。作为政务公开经办人员首先自身要端正态度,其次把该项工作不定期向领导反馈,争取得到领导重视,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支持力度,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工作。

(二)进一步加强学习。利用政务公开办开展的业务培训会,学习先进县区、单位的经验做法,增强政务公开工作业务水平。同时要利用每次检查反馈的问题清单补缺补差,避免下次出现同样问题。

(三)加强沟通交流。与政务公开优秀单位进行交流沟通,学习经验,虚心请教。同时加强与单位各部门的联系与沟通,提供信息发布数量,提高信息质量,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

 

 

 

20225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