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托育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5 10:15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升和规范我县托育机构的专业化服务水平,根据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关于开展全市托育机构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2022年6月14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4家托育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对托育机构的备案管理、收托管理、保育管理、健康管理、安全管理、人员管理和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督查。从检查情况来看,这4家托育机构均已备案,备案资料齐全,各班的班额设置均符合规定,相关人员资质均达要求,基本建立了相关管理制度。针对检查的一些问题,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人员当场向托育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和讲解,说明规范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和记录的重要性,并要求及时查缺补漏,按期整改到位。下一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辖区内托育机构的监督检查力度,同时加强部门联动执法,不断提升我县托育机构的服务水平,努力为婴幼儿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照护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