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委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卫健委第二季度县级政务公开考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7-07 19:12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卫健委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整改报告

根据舒城县2022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的卫生健康领域政务公开相关问题,我单位对照问题清单逐条整理分析,对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和完善。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医疗卫生栏目

(一)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1.政策法规-部门文件-中-其它文件未配套WORD或者PDF下载版本的每件扣2分

2.重大决策预公开中关于公开征求《舒城县“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论证稿)》意见的公告,未连接意见反馈,扣2分

3.建议提案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未将本年度责任分解表置顶扣0.5分

4.应急管理中未依法公开上年度应急管理工作总结或通报扣3分

5.行政权力运行中未公布第二季度行政给付结果和未公布第二季度行政规划结果扣4分

6.六稳六保-政策文件和工作落实中信息更新不规范扣4分

7.监督保障中-工作推进未公开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安排或责任分解扣15分

8.公开制度中制度公开不全面扣6分

针对以上8条反馈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二)情况说明

1.依申请公开-非主动公开文件目录连续多年未发布有效信息内容。

说明:我单位2021年以后未收到过依申请公开事项

2. 政策解读-本级政策解读-未公开部门负责人就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说明:我单位上半年未安排政风行风在线等媒体计划,今年2场新闻发布会,计划安排在十月份和十二月份。

3. “双随机、一公开”未公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说明:由于上半年受疫情防控影响,我单位上半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有所推迟,现目前正在开展中。

   二、重点领域栏目

  1.污染防治栏目下未设置水龙头水质检测子栏目扣0.5分。

  整改情况:已按照要求建立子栏目,并完善最新水质检测结果。

  2.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栏目中未公开我县对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扣0.5分。

  说明:我县在第一季度时已上传我县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第二季无相关预案公布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