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卫健委领导前往县人民医院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2-20 15:18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月18日下午,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县卫健委主任赵平一行深入县人民医院开展春节慰问,并进行调研指导。县卫健委副主任左登国,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上,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恳、院长张秀珍分别从党建和业务方面详细汇报了新一年工作谋划。2024年,医院将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在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提高患者满意度方面加足马力,着力在与省立医院医联体建设、精细化管理、推动医疗技术创新等方面见成效。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领域一一发言,大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与会领导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回应。赵平强调,一要紧抓与省立医院紧密性医联体建设的机遇。在2023年制度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2024年要围绕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一个中心点,找准业务发展的切入点,充分利用省立医院专家资源,提高县域就诊率,让全县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疗服务;二要增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院党委要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把大家拧成一股绳,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三要围绕提质增效做好医疗服务的精细化管理。从一件件具体事做起,从一个个细节入手,切实提高患者的就医满意度。通过此次调研指导,全面了解了医院近期运行状况,理清了医院发展思路,为推动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