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委 > 重点领域公开 > 爱国卫生运动

舒城:县二院开展中医药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0:12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保障老年人身心健康,提高老年人健康意识,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推广中医诊疗技术,让中医药惠及千家万户,近日,县二院中医科医务人员来到舒城县城关镇仁和老年公寓开展中医药服务进养老院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根据专业特长,针对高血压、糖尿病、颈肩腰腿痛等问题,现场为老人们开展康复锻炼、穴位保健、饮食指导、测量血压、药物分发、情志调理等服务,向老人们宣传中医药知识,讲解预防保健知识和中医调理的重点,指导简便易行的中医保健方法,让更多老年人了解中医、走近中医、信任中医。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专业、便捷的诊疗服务,还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赢得了老年公寓工作人员及在院老人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二院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营造良好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将中医药文化与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深度融合,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