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监督保障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舒城县审计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31 00:00 信息来源: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18年舒城审计信息公开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按照审计信息工作要点,在不违反保密原则和审计相关规定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大审计法律法规、审计执法程序、审计信息宣传力度,全局上下高度重视审计政务公开,细化要求,主动自觉公开,营造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全年共在舒城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布各类信息211条,全年无因审计信息公开不到位导致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较好地实现了审计信息公开目标。

2019年舒城审计要着力在以下几方面加大审计公告力度和拓宽审计公告形式。一是加大部门预算、决算执行审计结果公告力度;二是突出群众关心的社会焦点、热点问题审计结果公告。

 

 

                                舒城县审计局

                               2018年12月31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