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监督保障 > 公开制度

舒城县审计局信息统计制度

发布时间:2020-06-03 16:40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第一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本局实际,制定本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统计制度。

第二条  本局的政务信息统计由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管理,其他科室协助办理。

第三条  政务信息按条计算,如为文件形式,一份文件记为一条信息,部分内容公开的文件也记为一条信息;如为报告形式,一份报告记为一条信息;一条信息以多种形式公开的,不重复计算。

 第四条  实行季度统计制度,股室将本股室所发信息按每季度统计一次,并于每季度终了5日内送报办公室。

   实行年度统计制度,办公室于年度终了的一个月内,对各股室报送的政务信息进行全面统计并进行分析,发出通报。

 第五条  每年终了,本年度的政务信息的统计结果应抄报县政务公开办、县政府信息公开办。

 第六条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