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2019年三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7 11:39 信息来源: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我局派出审计组,对舒城县截至2019年9月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本次重点审计了舒城县1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具体包括:2019年老旧小区整治工程政策执行情况。

2019年我县计划改造6个小区项目,分别是广厦小区、龙津小区、迎河小区、大修厂宿舍、相思苑小区、梅山南路住宅小区东区项目。计划改造建筑面积12.57万平方米,改造户1304户,计划投资1929.5万元。

截至2019年9月中旬,已完成改造面积12.57万平方米,完成改造户1304户,完成投资额1929.5万元,完成率100%。

一、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二、审计建议和意见

三、以前阶段跟踪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