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2020年一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05 11:09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我局派出审计组,对舒城县截至20203月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本次重点审计了舒城县1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具体包括:减税降费重点任务进展和完成情况。舒城县及时发布了《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通知》,贯彻落实了上级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相关文件精神。抽查了县人社部门的企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等险种的减免和退费情况,涉及企业479家,退还符合减免条件的企业社保资金595.41万元,其中:企业养老保险409.71万元、失业保险16.29万元、工伤保险15.33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144.03万元、生育保险10.05万元。目前上述退费基本完成。

一、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二、审计建议和意见

三、以前阶段跟踪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

2019年度4季度审计中反映的财政供养人员领取廉租房补贴4万元问题,资金已追回,完成整改。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