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县审计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09:45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20日上午,县审计局召开11月份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着眼战略全局,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明确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审计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领会,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在步步深入中学深悟透。要抓好贯彻落实,与审计工作结合、向高质量发展转化,确保在结合转化中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谋划并编制好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推进新时代舒城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