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县审计局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6:37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审计干部前往法治文化广场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县审计局派出的普法宣传者们热情的给来往的群众发放宪法和审计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资料,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同时给来往的群众解答相关法律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出宪法、审计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280份,通过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宪法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提高了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