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舒城县审计局召开政府投资审计协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15:50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0年12月10日,舒城县审计局召开政府投资审计协审工作会议,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兴华,从事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的相关领导,协审机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协审造价师,共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舒城县2018、2019合同年度政府投资审计优秀协审机构和优秀人员进行了表彰,与考核保留及2020年公开招标入围的共16家协审机构签订了协审聘请协议和廉政责任状。县投资审计中心主任吴本国就协审管理办法及投资审计的地方性法规进行了精彩的培训。

最后,县审计局局长葛兴华对过去的投资审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廉洁,架好廉政 “高压线”;二是求质量,守住审计“生命线”;三是依规范,有条不紊讲规矩;四是提效能,科学安排见实效。会议强调,各协审机构要迅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在思想上、业务上、组织上做好协审准备,为舒城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