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30 08:43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9月28日上午,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审计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实践,确保年度审计工作任务圆满高质量完成。要准确把握审计监督的工作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财政资金绩效、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保障推进“六稳”、落实“六保”工作,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