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县审计局:“两节”前入户走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14:38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审计局组织所有结对帮扶责任人,按照9月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两个批次,统筹安排帮扶责任人开展“两节”前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中,帮扶责任人通过与结对帮扶户面对面交流、谈心,向他们宣传脱贫攻坚政策,详细了解结对帮扶户子女教育、产业发展、住房改善、外出务工和身体健康等状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不等不靠,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同时,帮扶责任人根据结对帮扶户实际需求,主动帮助解决困难,逐一为结对帮扶户送去大米和菜籽油,并送上节日祝福。

通过此次“两节”前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帮扶责任人与结对帮扶户的感情。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