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县审计局在全市审计机关2019年度审计项目质量检查中获优

发布时间:2020-12-25 15:56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市审计局下发《关于六安市审计机关2019年度审计项目质量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县审计局审计项目平均得分82.90分,高出全市平均得分8.31分,位于全市之首。

近年来,县审计局牢固树立“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的理念,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严把审计程序履行关、严把审计证据审核关、严把审计定性关、严把审计复核审理关,在规范审计行为、提升审计项目质量、防范审计风险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2016年以来,先后有四个审计项目被评为全省优秀或表彰审计项目,6个审计项目被评为六安市优秀或表彰审计项目。

县审计局将以此次质量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依法审计意识,强化质量控制和结果运用,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