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县审计局召开12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15:56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月24日下午,县审计局召开12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六安市审计机关2019年度审计项目质量检查情况》,书面学习了《宪法》

集中学习结束后,围绕学习内容,该局党组进行了一次集中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二要坚持依法审计,努力提高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全面履职尽责,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三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加快年轻审计干部培养,充实审计后备力量,为不断开创舒城审计工作新局面提供人才支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