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2021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09 15:46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我局派出审计组,对舒城县截至20216月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本次重点审计了舒城县2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具体包括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抽查了2个政府部门、5个项目,涉及财政资金723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5250万元。

一、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无。

二、审计建议和意见

无。

三、以前阶段跟踪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

舒城县政府高度重视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截至20216月底,以前反映的已经到达整改期限的“中央重大公共卫生体系和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特殊直达资金218万元尚未支出(20204季度)问题,正在整改,已根据进度支付115.5万元,剩余102.5万元将及时根据进度完成支付。

对本报告指出的问题,请相关单位自收到本报告之日起60日内组织整改完毕,并将整改结果书面反馈我局。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