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审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 专项审计

千人桥中学运动场工程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1-12-13 18:50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年第59号(总第610号)

20211213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 20216月,县审计局对千人桥中学组织建设的千人桥中学运动场工程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工程基本情况

千人桥中学运动场工程位于千人桥中学校园内,根据县教育局立项建设资金来源于政府资金。

本工程由千人桥中学甲方组织建设,安徽省城市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六安市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经公开招标由南京成路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乙方)中标承建。

202015日,甲乙双方签订了施工合同,合同价为5586685.18元,合同计价形式为固定单价合同。工程内容主要包括混合型塑胶跑道、人造草坪足球场及配套设施等。合同工期为202021日至2020430日。

实际开、竣工日期为202036日至202067日。202067日千人桥中学组织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对该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结论为合格。

千人桥中学委托安徽国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本工程结算价款进行了审核,送审造价5718860.94元,审核造价5322820.84元,核减造价396040.10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本工程履行了施工招投标、实施了监理,组织了竣工验收,但存在多计工程结算价款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处理意见

多计工程结算价款68324.64

对此,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并提出了具体的审计意见。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上述问题,千人桥中学已按照审计意见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